>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瓯江口成功签约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时间:2017-09-30 15:4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27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中国金茂上海公司合作引进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教育品牌暨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副主任谢作雄、市教育局、国土资源局等政府领导,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CEO唐健、双语学校运营总监Robert Graves等学校领导以及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上海总经理陶天海,总部产业、金茂上海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作为中国金茂的战略合作伙伴,经前期沟通,学校选址温州瓯江口区域,占地约110亩,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建成使用。未来学校规划15年一贯(3 岁到 18 岁)双语寄宿制,旨在打造长三角区域的国际学校旗舰,为学生提供由国际文凭组织授权的全套 IB教育体系。学校既可优先招收区域内重点引进的企业、园区和高端社区生源,亦可利用悠久的国际寄宿教育传统满足其它区块的需求。

在签约仪式上,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 CEO 唐健、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上海总经理陶天海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作为签约仪式主办方,陶天海表示中国金茂将不遗余力为温州瓯江口片区引进优质资源,优质的教育品牌对拉动片区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谈到中国金茂作为责任央企,将民生建设作为己任,在提供科技住宅的同时也考虑到教育问题,此次携手诺德安达实力名校,是为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人文片区,延续城市文脉,同时将持续为本次合作办学及学校后期建设提供全力支持。随后,唐健 CEO 在讲话中介绍了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整体概况,她指出在温州瓯江口建立新的合作也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发展关键布局的重要一步,温州教育基础好,教育质量居全省前列,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姜增尧主任表示,希望来自房产界和教育界的精英单位强强联手,携手并进为温州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并要求三方紧密合作,加大推动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谱写企业、学校、地方三方共赢的发展新篇章,同时对中国金茂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发需求及追求卓越品质的精神给予“瓯江速度”、“金茂品质”的高度评价。

        在签约仪式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合作方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标志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温州瓯江口,三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密切配合,定会实现“名区、名校、名企共创三赢”的新局面。此次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中国金茂温州瓯江口成片开发项目又翻开了崭新一页,也顺应了中国金茂“”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理念,双语学校的引入更突显了整个板块国际新城的定位,为项目首开热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