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洞头县布袋岙安置房(二期)工程信报箱招标公告
时间:2017-09-29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本招标项目洞头县布袋岙安置房(二期)工程已由洞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洞发改固(2012)15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公司统筹安排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信报箱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位于洞头县布袋岙(霓屿街道),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信报箱,共1776户,信报箱大小按标准尺寸(140mm*340 mm *240 mm),材质要求:原色304不锈钢,厚度不少于1mm,符合国标要求,具备耐腐蚀性,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工程概算约20万元,计划工期: 40日历天。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 投标人资格条件: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②、营业执照须包含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

③、投标人自2012年1月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承担过单个合同金额为5万元及以上的信报箱业绩。

④、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⑤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其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或其下属的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工期要求: 40日历天。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4.2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17年9月29日- 2017年10月12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2日14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附:1、自驾请使用高德导航搜索“喜又多超市(瓯江口店)”,对面即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2、公交出行请乘坐66路公交车至瓯江口管委会站(倒数第二站)。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决定本工程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在踏勘期间所发生意外和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负。

招 标 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瓯江口新区行政中心(灵昆)

联 系 人: 陈女士

电    话:0577-55878683

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车站大道福森大厦1301室

邮    编:325000

电    话:0577-88129902

传    真:0577-88129902

联 系 人:李先生15868774758 



附件:1、洞头县布袋岙安置房(二期)工程信报箱9.28.doc

           2、建筑.zip

 


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