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坚守职责奋力干,勇于担当振瓯江” 瓯江口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作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9-22 12:3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2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举办了“坚守职责奋力干,勇于担当振瓯江”迎接党的十九大作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27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

 

 

       此次活动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委和党政办承办,同时得到了温州市纪委、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部门单位、集团公司和灵昆街道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对演讲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坚守职责奋力干,勇于担当振瓯江”迎接党的十九大作风建设主题,回望瓯江口的过去,瞻望瓯江口的未来。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业务、成长和工作经历,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振奋的精神、豪迈的情怀,或讲青春、说奋斗,或讲责任、说担当,或讲职责、说奉献,或讲蓝图、说实干,或讲信仰、说忠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达了对瓯江口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定了绝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的决心,坚决将责任扛在肩上,用实干圆梦的精神助推瓯江口“大建大美”、美美与共的大发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瓯江口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厚积薄发的个人能力和拼搏实干的优良作风,培厚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使命感,振奋精神、释放激情、汇聚正气,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强责敢当、奋力实干、作风过硬的工作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瓯江口再创新辉煌、再造新优势的建设中去。(孔令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