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威马汽车温州工厂封顶 预计明年首批产品下线
时间:2017-09-19 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温都讯】(记者 杜一川)  历经9个多月的施工,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威马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明年首批威马新能源汽车将量产下线。

 

      威马新能源汽车是一台主流乘用车型,首款量产车产品,是定位于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智能化SUV车型,整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投产后,将有1000辆车在温州市测试运营。

 

       威马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区,集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零部件柔性化配套、自动驾驶试验四大功能。园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2016年起,该园区零部件配套工厂和自动驾驶试验区先行开工。目前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已经全部封顶,为威马首款量产车2018年下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