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奇柯(CHIC)国际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赴瓯江口考察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项目
时间:2017-08-21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8月18日上午,奇柯(CHIC)国际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携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应邀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项目,招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据悉,奇柯(CHIC)国际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主要在欧洲、美国、迪拜等地进行商业投资、营运管理工作,2009年进驻中国市场,于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奇柯目前正以新一代产品拓展全国,创建以保税展示国际名品折扣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并致力于自由贸易区保税直销新型产业模式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销售商品涵盖国际品牌、进口食品、家居、厨具、日韩用品、文化用品、化妆品、珠宝、皮具、进口平行汽车、国外餐饮、金融、母婴等多种经营品类。同时,奇柯与国际品牌商和一级经销商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涵盖服饰、箱包、手表、香水、太阳镜等众多品类,数十个新兴的轻奢品牌、设计师品牌及潮牌。目前奇柯全球项目分部在欧洲9大购物村:伦敦、巴黎、都柏林、法兰克福、米兰、慕尼黑、布鲁塞尔、马德里、巴塞罗那。目前国内首个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项目已在南京浦口区落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规模600亩,计划年底开工,2018年底开业。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瓯江口发展大楼、新区医院、护士学校、外国语学校等重点项目。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副主任谢忠诚向对方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瓯江口的区域概况及规划、产业定位、自然条件及政策投资环境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奇柯(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评估总监张京也就该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主要就该项目规划拟选地块进行深入对接,并形成了初步选址意向。(戈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