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指导企业成功申报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时间:2017-06-22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近日,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评定,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16年度“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这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为加快推进集聚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市场监管分局高度重视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培育工作,积极引导企业走质量、品牌、信用等发展之路,2016年度,已完成申报企业3家。

 

        多年来,金马文具公司不断完善各方面管理和制度,在信用管理制度设置和信用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此次获批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成功申报,也为瓯江口其他争创信用管理示范的企业带了个好头,对引领企业建立健全信用管理体系、形成良好社会信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周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