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苍南龙港新城管委会一行赴瓯江口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21 12:3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6月16日,苍南龙港新城管委会主任黄文友率队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瓯江口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发展大楼、综合管廊、瓯帆路样板路、威马新能源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黄文友表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手笔大绘就新画卷,特色明显,开发建设理念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专题宣传片,并就招商引资、城市绿化、土地改良、市政道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黄少燕表示,希望苍南龙港新城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今后加强互动交流,共谋发展。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瓯江口新闻中心记者 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