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一行赴瓯江口考察学习
时间:2017-06-19 16:01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6月15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率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局、办)负责人一行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考察学习。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副主任黄少燕、总工程师周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温州生态园地处温州大都市中心,东连龙湾,西接瓯海区,南临瑞安,北部余脉直抵瓯江,360度向城市开放,是温州“生态市”建设的重要载体,被誉为温州城市的“绿心”。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一行先后来到瓯江口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综合管廊样板点、瓯帆路样板路和威马项目工地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感受新区风情面貌。

 

        姜增尧对生态园管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增尧介绍了瓯江口发展规划、对外交通、环境塑造等方面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力争在2018年底前将24平方公里内五张网全面铺到位,形成最优环境;将不断引进大项目,带动产业链延伸发展,适度启动南部版块区域开发建设;并在已有功能铺垫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教育、医疗资源的集聚。

 

        双方还就融资工作基本情况、PPP项目监管、城市形象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瓯江口新闻中心记者 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