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6-16 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6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的精神,部署推进瓯江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战略部署。要坚持学在深处、做在经常、改在动真,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地抓下去。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握“五个更加”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明确工作要求,坚持知行合一,突出真学实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效能建设,提升行政效能,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使“两学一做”学得深入、做得到位,真正融入到党员和干部的生活工作中;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层层推动,健全强化“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分类指导,强化督查考核,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兼顾,结合当前瓯江口重点工作,确保“两学一做”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姜增尧强调,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到管委会全年的工作之中,“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用实践行动来检验教育成果,强化落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效率,上下联动,拿出勤干实干的工作决心与干劲,保持创业干事的激情。要以抓有效投资为目的,招引强大项目落户发展,加快剿灭劣五类水、城中村改造等工作的推进速度,紧抓D级危房和地质灾害点的整治工作,通过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属于瓯江口产业平台“两学一做”的新模式,在学习教育的热潮中奋发有为。

 

        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外派招商专员就各自外驻招商过程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发言。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彭建锦、谢忠诚、黄少燕,总工程师周舟,纪委书记吕子山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瓯江口新闻中心记者 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