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瓯江口领导调研灵昆街道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17-05-27 16:3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5月26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黄少燕围绕“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品位”行动主题实地调研灵昆街道相关重点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灵昆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精益等人陪同调研。

 



       来到繁灵街,早市热闹的气氛还在持续。谢作雄、黄少燕一行对繁灵街的交通、绿化、沿街相关店面以及商品房繁灵苑进行察看。谢作雄强调,今年以来,全市高度重视市区道路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将其作为改善城市环境的突破口。相关部门单位要整体推进道路路面、景观绿化、亮化设计、建筑立面、附属设施和电力管线“上改下”改造提升工作,注重沿线乱点的全面整治,切实消除视觉污染,全力将繁灵街打造成商业示范街,做到既聚财气、人气,又提升档次。

 

       根据D级危房改造治理的安排和部署,沙塘新街一侧6幢58户连片拆除,目前已完成所有商铺和住户的腾空,并以隔板做好隔离安全措施,下一步将开展拆除工作。谢作雄、黄少燕等一行对沿街剩余商铺进行情况了解。黄少燕指出,要以D级危房改造治理为契机,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努力实现“序化、洁化、亮化、彩化、美化”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灵昆街道还将对灵昆南路、灵昆北路等道路进行精细化改造提升。其中,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规划整治灵昆北路,力争打造成为文明示范街,目前概念性方案已基本完成。下一步,灵昆街道将坚持以道路为重点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全面提升道路规划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林佰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