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份 > 产业新声
谢忠诚带队赴上海参加现代服务业交流会
时间:2017-05-22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2017年5月18日,谢忠诚副主任带队,同招商局副局长许建武、项目科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上海参加了由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浙江省商务厅举办的“2017投资温州·现代服务业(上海)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充分利用了长三角地区外资转移的新趋势,突出本地区现代服务业特色优势,主要面向欧美、日韩、澳新等国家(地区)的在沪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国际投资促进机构,重点推出我市商贸流通、文化创意、健康医疗、旅游经济等现代服务业领域的特色和优势项目,加快推动温州现代服务业向高端化、智能化、集群化发展和温州城市国际化发展。

 

在相关县(市、区)、功能区、国资单位进行项目推介这一议程中,谢忠诚副主任代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对瓯江口概况和“四大优势”作了全面生动的介绍,针对现代服务特色产业这一领域,重点对瓯江口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瓯江口康复医院、瓯江口文化创意产业园及瓯江口大型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展开推介,并向有意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在瓯江口这片热土上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胡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