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海洋督察在瓯江口专题【已归档】 > 督察动态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督察我市海洋执法工作
时间:2017-12-10 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 ]

12月9日下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对中国海监温州市支队履职尽职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听取了我市2012年以来海监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海监执法现状和制度执行情况,并就执法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

会上,督察组对我市近年来的各项海监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务必要文明执法,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各项执法制度;二是务必要严格执法,规范办案程序,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三是务必要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

中国海监温州市支队表示,会严格按照督察组的要求,不断加强海监执法队伍建设,强化信息技术支撑,打造一支智慧、文明、高效、廉洁的海监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