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市安监局莅临瓯江口调研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时间:2017-11-17 16:2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1月17日,温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厉建荣一行三人莅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调研2017年重点工作,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安监局领导班子及灵昆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瓯江口新区内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及创建安全文化示范性企业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开展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调研组还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生产车间安全生产的情况,以及生产工人的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和各类安全生产警示标牌及警示说明的设置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瓯江口安监局和灵昆街道先后汇报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与会人员通过分析瓯江口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如何加强隐患治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厉建荣对瓯江口安全生产领域重点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要加强职能部门管控体系,强化相互联系和相互支持;要加强隐患整治及防控措施,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陈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