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举办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交流大会
时间:2017-11-17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第二片组第二次交流大会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邻里中心举办,市总工会、龙湾区总工会、瑞安市总工会、经开区瓯飞一期围垦工程、洞头区中医院、浙南科技城创新创业新天地项目、瑞安飞云江治理一期工程、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及公用配套工程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瓯江口规划展示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馆内各展厅图文等方面的展示,交流团对瓯江口有了一个直观地了解,对瓯江口的发展速度点赞。

 

 

随后,交流团一行来到邻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邻里中心的绿色节能环保施工、雨水回收利用、门禁系统、工法样板示范区、现场信息化管理建设、质量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亮点。交流团成员为邻里中心的现场管理水平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在交流大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瓯江口在立功竞赛活动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交流团成员对瓯江口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认为值得学习。随后各交流团分别介绍了自身项目的建设管理经验。

 

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梁文指出,大家要学习瓯江口在立功竞赛方面的经验,希望通过六比六赛(瓯飞提出的是八比八赛)使温州的重点建设工程在质量、安全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庞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