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都市报一行41人赴瓯江口参观考察
时间:2017-11-17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温州都市报中层以上干部41人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都市报总编辑金可生的带领下,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参观考察,了解瓯江口的建设历程和发展进程。

 

在规划展示馆的各个展厅,讲解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瓯江口的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开发建设和各个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的总体工作部署,以加快打造支撑温州发展的新平台为工作目标,坚持人产城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四个先行”,全面加快一期24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建设,全力打造温州高品质现代化城市新区。G330国道、北口大桥、沈海高速复线、S1、S2等重要交通工程加快推进,24条市政道路建设已经完成,同时完成了34座桥梁建设,市政地下综合管廊已建成4.6公里,一期“三横五纵”主干道路框架网全面拉开。随着温州护士学校、温州外国语学校等的正式投用,新区内已经集聚3050名师生和教职工。明后年,新区医院、大中院校、邻里中心等将先后投用,新区功能配套基本补齐,新居民生产生活需求将实现“零距离”服务。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展示馆内的实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展示,温州都市报考察团一行见证着瓯江口的超前规划,这里的发展速度令新闻工作者们更是赞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瓯江口的未来发展可期,今后,温州都市报将加大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发展建设的新闻报道力度,为瓯江口的发展鼓与呼。(王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