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队赴瓯江口走访企业
时间:2017-10-09 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30日,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领市科技局、市金融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走访企业,调研企业上市工作筹备情况。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陪同走访。

 

 

殷志军一行来到位于起步区的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车间及生产线,并召开会议,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及上市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一能电气成立于2010年,在2014年搬迁至瓯江口新区,建有智能高标准绿色厂房5万多平方米,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最新式的生产、检测等设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起点、专业化、现代化企业。

 

谢作雄从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功能配套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瓯江口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殷志军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指导。殷志军认为瓯江口发展形势非常好,赞叹“瓯江口速度”,并指示接下来要抓好研发投入,紧盯服务,优化环境,形成氛围,为助推企业上市做好各项工作。(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