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市招商引资工作第三督查组一行督查瓯江口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7-10-20 10:0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第三督查组一行6人在市招商局郑邦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招商引资工作。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副主任谢作雄及招商局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威马试制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谢作雄介绍了前三季度瓯江口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据了解,截至9月底,瓯江口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7.4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8.48%,引进外资项目1个,11月份将实现合同外资4500万美元全额到资,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的年度目标任务。

 

 

        郑邦良认为瓯江口重大招商项目—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的引进,使瓯江口乃至全市在产业招商上有了重大突破,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瓯江口充分发挥作为全市招商引资三大主平台之一的作用,在项目引进特别是产业项目引进上起到主力军效用,紧盯在谈重大项目推进,力促重大项目落地,为全市的招商引资事业添砖加瓦。(何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