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排污口专项整治验收会
时间:2017-10-13 08:3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0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环境保护局联合区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社会事务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对灵昆街道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对灵南河、灵北河、灵昆河等河道进行现场核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听取了灵昆街道排污口整治工作汇报。据了解,灵昆街道2016年共排查出入河排水口948个,其中入河排污口245个,雨水口及农田灌溉口703个。目前245个入河排污口已全部完成整治,其中封堵12个,整治200个,承诺限期治理33个,整治率100%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验收组成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能提出了整改意见。验收组组长林荣指出,灵昆街道在排污口整治工作方面卓有成效、成果斐然,但仍要进一步深入认识和落实排污口整治工作,并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整改本次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以备全力迎接市级考核验收。(周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