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开展喜迎十九大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11 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平安宣传日”主题活动号召,进一步营造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安建设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平安瓯江口建设。昨天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喜迎十九大 平安你我他”平安主题创建深化年活动暨平安瓯江口市民监督团成立仪式在灵昆街道举行。

 

 

此次活动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安办主办、灵昆街道办事处协办。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围绕“创建一个更加平安和谐美好的瓯江口”这一目标,以“平安瓯江口 共创共享”系列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住房、消防、企业生产、食品药品、校园、交通等领域的平安主题活动,平安建设基础不断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人民生活的平安获得感、满意度有了较大提升。仪式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平安办和灵昆街道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管委会彭建锦副主任为平安瓯江口市民监督团代表授旗并讲话。他指出,平安建设关系着每一个人切实利益,也关系到瓯江口开发建设的顺利推进,平安工程是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平安建设需要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也需要人人共享,平安市民监督团全体成员要积极参与到各类平安督察活动中去,敢于较真、敢于揭短,不做老好人;要认真学习平安建设各领域的知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安全隐患查起;要当好平安建设的宣传大使,发挥带动作用,动员和引导身边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为建设更加平安美好的瓯江口而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成立的平安瓯江口市民监督团成员将由30名来自各部门和各阶层热心市民组成,下一步将对照市平安重点监督计划,开展瓯江口平安监督活动,对隐患整改进程进行长效监督,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平安宣传活动。

 

 

 

 

仪式结束后,平安瓯江口市民监督团成员们在活动现场以有奖问答、消防演练、平安问卷调查和“平安一封信”填写等多种形式引导市民参与平安建设宣传,并设置了食品安全、平安工地、交通安全等涉及市民生产生活方面常识内容的展板,进一步把瓯江口平安创建工作推向基层,以昂扬饱满的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