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五水共治
瓯江口新区举行防汛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5-06-08 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温州当前已经进入梅汛期,瓯江口新区防汛防台工作也已进入备战状态,6月3日,瓯江口新区防汛防旱指挥部举办防汛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进一步宣传新区防汛工作,切实加强新区防汛从业人员的综合技能,确保防汛抗台工作顺利开展。
        市防汛办主任黄凡以温州历年的自然灾害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并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编制基层防汛防台预案的四个要点,从自然灾害来临阶段、来时阶段、善后阶段三个时间节点概括了防汛防台预案的实施办法。
        “确实学到不少,我们搞工程的是防汛防台的一线战场,回去以后要加快落实防汛防台预案了”,参会的一名施工项目部负责人说,防汛安全工作不容忽视,也意识到了编制和落实防汛防台预案的重要性,接下来将会协同配合新区有关部门做好防汛工作。
        瓯江口新区防指成员单位、灵昆街道以及各工程项目部和监理部责任人参加培训。